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中國青島大型野生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中國青島大型野生動物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型野生動物園來了!”大型野生動物園來到了我們墾利體育中心。今天,媽媽帶我去墾利體育中心參觀從青島來的大型野生動物園。

  剛進門,就看見幾十多種動物展現在眼前。我真不知往哪兒看才好。接着,媽媽帶我一個一個地參觀。

  參觀的第一個動物是東北大老虎。前額的“王”字斑紋透出百獸之王的威風。還穿着一身黑黃相間的棉襖,它可真漂亮。但是,這隻東北大老虎今天卻不太威風,也許是今天很曬,也許是大老虎沒吃飽,不願意動彈,躺在籠子里睡大覺,尾巴還不時地動一動,只有飼養員過去鬥鬥它,它才站起來,只要飼養員一走,大老虎就躺下了。不過它的牙齒可嚇人了。又尖又長,只要它一張嘴,我就覺得大老虎要撲過來吃了我。

  參觀的第二個動物是珍珠雞。小小的頭,胖胖的身體是墨綠色的,上面還布滿了又圓又小的白點點,真像一個高貴的公主呀!聽說它是因身上的花紋而得名珍珠雞的。

  參觀的第三個動物是獼猴,它可真像傳說中的孫大聖啊!它和其它的猴子長得差不多。不過,獼猴的靈活性可比其它的猴要強得多。獼猴能攀援跳躍,也很會模仿人的動作。一會兒,我看見它正在做體育運動單杠和雙杠,看它那滑稽的樣子,我忍不住笑了。

  除了這些動物,還有天鵝、黑熊、孔雀、鴕鳥、北極白狐狸、非洲大獅子、錦雞、東北大耗子、火雞、海狸鼠、可多哩!這次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來到這裡,不光讓我認識了這麼多的動物,還讓我學習到了許多知識,知道了這些動物的家庭出身,成名原因,分佈地區,個人喜惡、個人特長、以及它們的身長體重和它們的妊娠期,產仔量。通過這次的參觀,真是讓我受益匪淺,我要保護動物,保護我們人類的朋友,保護我們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參觀中國青島大型野生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中國青島大型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