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想起它,就有溫暖、舒適、輕鬆的幸福感受。但是如果離開家,就會就無限的牽挂、思念和渴望。 

  記起這個學期的軍訓,我才感到離開自己的家以後是多麼的令我感到對家的牽挂和想念。剛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軍訓是一個很好玩的玩意兒,不就是幾個踏步走嗎,有什麼了不起的。就這樣,練了一、兩天,自己就有點想家了,想起我可愛的小狗,親愛的爸爸媽媽,我自己也知道還有三天就可以回家了,但在晚上熄燈的時候,自己想家的念頭就越來越濃了。鼻子開始酸酸的,眼睛里的淚水,就忍不住的流了下來。是我沒用嗎?我一定要學會堅強。我心裡想着。 

  又過了三天,終於回家了,抱着爸爸和媽媽,還有五天不見的小狗都迎了上來,終於回到我可愛的家了,我的心情自然非常開心。我媽還說了一句:“五天吃了不少苦了吧,瞧瞧我家的孩子,像剛剛從海外回來似的”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學會了堅強和自理能力,最重要的就是家是最重要的,因為家給了我溫暖,想起它,就有舒適、輕鬆的幸福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