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野生動物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野生動物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野生動物園 

  大地經歷了幾場春雨之後,欣然睜開了睡眼,散發出了泥土的芳香,連日的迎春雨,恰似根根銀絲,如煙如霧地灑向人間。此時,大地開始鮮活起來,但我的心房卻有一顆永遠不滅的太陽,最先放綠的是哨樂似的松樹,接着是楊樹啊、柳樹啊也都發出了新芽,就在這萬物復蘇之際,我們遊覽了淹城野生動物園。 

  起初我們先到了動物館,動物們的表演無不讓我們哈哈大笑,無不讓我們拍案叫絕,表演的節目花樣百出:有熊猴騎車賽跑;有小狗耍本領;最令我們驚心動魄的還是三人玩大滾輪轉,三個如風車一樣大圓滾桶旋轉着,三個年輕的小夥子一躍而上,先是鑽進滾桶裡面隨着滾輪的轉動上下跑步前進着,滾輪轉到頂端時,我們都驚得“啊、啊”大叫,可是小夥子卻一臉微笑,悠閑、自在在滾桶里漫步,驚險的還在後頭呢,年輕的小夥子居然翻身出了滾桶,到了滾桶的外面,同樣一步一步慢慢走,那樣危險的頂端,桶在不停地翻滾,他們卻如履平地,真令人嘆為觀止,一陣陣的掌聲,喝彩聲經久不息,不得了!不得了!看哪,他們還上面跳繩呢!最後,他們還表演了矇著面在不停翻滾的滾桶上漫步,真是驚險呀!我的手心都嚇出冷汗。“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為他們捏把汗的同時,更敬佩他們精彩表演背後付出的辛勞。 

  此時的我們卻覺然不知天空已是大雨滂沱,依然沉靜在快樂中絲毫沒有影響。 

  我們幾個人撐着一把雨傘來到了海洋館,我們看到了海獅表演,海獅真是天生的舞蹈家,優美的舞姿令我們開懷大笑。空中頂球的姿勢更是舞中之最,令人咯咯大笑。 

  這時我的心情突然變了,變得象今天的天氣一樣陰沉沉的,濕露露的,沒有了春天的感覺,但能在忙碌的學習中,有這樣的一次難得的輕鬆我已滿足了,我望着天空,又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的感覺,但是回頭想想在人生中我們也不會永遠是大晴天,只要有良好的心情,再大的風雨也是晴。

您正在瀏覽: 記野生動物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