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山動物園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山動物園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父親被我拉去了紅山動物園。

  剛走進大門,父親就眼見的發現了一個由綠色鐵線交織而成的網籠:“笑笑,看那!”剛走近,腳步還未停穩,只見一個紅棕色的似火一般的小東西由旁竄了出來。我定了定,穩住腳,看向那小東西,他有一身紅棕色的毛,似一團火,在陽光下奔波。面上帶了些白,一對黑不溜丟的小眼睛不停的轉動着靈巧而可愛。兩條與毛色相同的八字紋靠在鼻翼兩邊,更添了一份活力。

  我在心裡暗自讚歎,看着那靈活的小傢伙在矮小的樹枝上蹦?。拍了兩張照,有些興奮的轉向了另一邊,看向了正卷着長鼻吃飯的大象。

  “你看,工作人員肯定沒洗澡,你看他多臟啊,身上全是黃泥。”父親的話從我身旁傳了過來。我瞥了他一眼,按說他破壞氣氛,“至少他的象牙還挺乾淨!”說完這句,我走向了另一邊。

  正走着,眼角忽的看見了一片花海,那花以白色的基調為主,最低一層帶了些紫色,中間插了個綠羅盤,微微往上一些便是一片紅,頂上還綴了一顆綠色的小球,似是從蛋糕店出品的,層層遞進,精巧而又美麗,綻放出了最引人注目的姿態。

  我沉浸在其中,牽着父親的手走着。一陣喧鬧聲傳進了我的耳中,“咦?那邊有什麼?”父親皺着眉想了想,將我帶了過去。

  “唔,原來是熊呀!”我們恍然大悟。緊接着我又皺了皺眉,對於熊這種動物,我曾在珍珠泉見過許多,那兒的熊個個長得高大威猛,身上烏黑的毛髮,胸前有着標誌着身份的純白色“v”字,不時站起身漫步,顯得自由而有霸氣。而這的熊,雖外表與珍珠泉的近乎一致,可體形卻小了一圈,匐匍於地上,垂頭喪氣,不見一絲氣勢。我搖了搖頭,皺着眉和父親說:“熊我早看過了,這的沒興趣,我們走吧!”也不等他回應,徑自揚長而去。

  現在的紅山動物園,實在是令人讚歎又氣憤啊。

  南京實驗學校(一中分校)初一:董笑顏

您正在瀏覽: 紅山動物園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山動物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