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爬樓梯的自行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爬樓梯的自行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有聽說過“會爬樓梯的自行車”嗎?你們一定感到奇怪吧!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也感到非常的奇怪,怎麼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會有會爬樓梯的自行車呢?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想必你們應該也會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吧!別急,下面就讓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這種神奇的自行車吧!

  這種會爬樓梯的自行車可是一位在英國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女學生創造發明的哦!這種自行車的運動軌跡是呈垂直上升下降的狀態,雖然這種自行車比坐電梯要累一點,但比起爬樓梯來的話,就要輕鬆多了。這種自行車適用於電梯人滿為患的時候,尤其是大家都趕時間,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這種工具下樓。而且這種自行車是非常的方便,根本就沒有什麼技術含量,它和普通的自行車沒什麼兩樣,並且它是固定在大樓的牆壁上,順時針踏的話就上樓,而反方向的話則為下樓,非常簡單易學,甚至都不用掌握方向和控制平衡,比普通的自行車好多了。這款自行車還可以減肥呢?試想一下,那些要減肥的漂亮姐姐有的時候為了減肥還要特地到健身中心去鍛煉身體,而有了這款自行車只要昨上用腳一踏,不但解決了上班要遲到的問題,還解決了健身的問題,此乃真是一舉兩得呀!而且你在上下樓的過程中,還可以領略周邊的風景呢!

  同時,這款自行車還有自動鎖的功能機就算是停在半空中,安全性能也能得到一定的保障。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大樓還有自行車還沒有完整的防護措施,因此,大家總還是有點心有餘悸的!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想要去嘗試一下嗎?

您正在瀏覽: 會爬樓梯的自行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爬樓梯的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