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坐電梯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電梯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我在《新聞晨報》上看到一則消息:電梯又關人了。電梯關人,這可不是偶然的事。近年來,隨着人們生少條件的提高,許多大樓都裝上了電梯。可是,電梯也不是完美的,它有時候也會“發脾氣”。文中介紹的關人的電梯是在一憧新造的大樓里。由於樓剛造好,電梯的報警裝置未安裝,被關的人們只能大聲喊求救。 

據文中講,被關人有七名,當他們乘電梯升到三樓時,忽然“噔”的一聲響,然後開始墜落,接着又是“咔”的一聲,電梯懸挂在1~2樓之,由於電梯不透風,他們不久就感覺到呼吸困難。多虧幾位民工機智,在門縫中扒開一個一厘米左右的口子,才通了氣。 

  電梯的確給我們的生活帶來方便,但它一旦“發火”,那就麻煩了。一些房產公司不僅要在購買電梯時仔細挑選,還要讓物業公司定期維修。 

  這些被關的人最終還是被救出來了,但是它引發的一些問題,還是要提醒我們做什麼事要注意安全。 

  指導老師 :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坐電梯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電梯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