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樓梯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的變化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發明電梯以前,大家都是走樓梯。但到了現在,大家都有條件乘電梯了,連二樓、三樓都懶的走。電梯的發明表明了科學的進步,給我們帶來了方便。也給我們的身體健康帶來了不利。

電梯給了很多人很大的幫助。現在一座座高樓大廈站在馬路上,都有三十幾層,住在最高層的人不是要走很久嗎?這時,電梯就給了他們無限的幫助。只要進入電梯,按幾樓,就馬上到了,一點也不累,這是科學發展給人們帶來的好處。

當科學落後的時候,人們走着樓梯,一點也不覺得累或腰酸背痛,這都是因為每天鍛煉的緣故。但是科學發展使人們不愛鍛煉,不愛走路,大家都乘電梯,習慣了乘電梯。當發生緊急情況如火災時大家都擠着電梯,這樣,煙就進入了電梯。火災太可怕了,使人們慌張,沒有秩序,極易引起擁擠,浪費很多時間,大多數人都是這樣被煙熏死,不是被燒死。但是一些西方國家的人就很聰明,都走樓梯,因為樓梯拐來拐去,煙都被牆壁擋住了。而中國人擠着樓梯,沒幾個人能活着出來,出來的也是一些愛運動的人。這些是科學發明給人們帶來的負面作用。

我希望五湖四海的朋友們,都應該知道電梯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和壞處。如果你住在低層的話,應該走樓梯。如果住在高層的話,無可奈何,只好乘電梯。但我提醒所有世界上愛惜生命的人們,一定要多運動,這樣對身體會有很大的幫助,使身體強壯,應對一些緊急情況。

您正在瀏覽: 樓梯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