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肖老師:

  時光如流水,轉眼間小學六年的學習要結束了,還不到一個月我就要畢業了,,在這裡我有千言成語想跟您說。但由於時間,我只能借這封信來人表我的心聲。在我的心中教師是最崇高的職業,它是讓所有人走向成功的一把金鑰匙,然而在一生的學習中,小學時間是最長的也是最值得回憶的。小學校園生活像一本故事,它訪下了我在校園的酸、甜、苦、辣。您就是故事中的配角,但您卻不求回報,無私地教導着我們。

  敬愛的肖老師,您還記得四年級的夜晚嗎?四年級我學習成績下絳的非常快,當時您非常着急,為了我的學習成績能夠有所提高,您便不辭辛苦的每天晚上放學都留我下來為我補課,給我輔導作業。每天都要到6:30才回家。還要給我們改作業。肖老師你是世界上最辛苦的人。

  還有一次上你的課,我走神了,這時點到了我叫我起來,回答問題,頓時我啞口無言。心中十分着急,不知怎麼才好。而你卻沒有批評我,而是叫我坐下以後上課認真聽講。那時我的心中對你感生了一種尊敬之情,肖老師你是世界上最可敬的人。

  肖老師你像一把火在我迷茫時為我照明,你是一本書孜孜不倦的教導着我,你是清水在我錯時洗凈我一切錯誤,讓我重新開始。我感謝你在這6年裡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一切讓我學到了做人的道理。告訴我要有遠大的理想,要不志向,還要勤奮努力這樣才有成就。放心吧!老師我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看見一個很有成就的我!

  肖老師謝謝您了!

  祝您向體健康,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徐青青

  2010年5月9日

  滁州一附小六年級:徐青青

您正在瀏覽: 美好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