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蠶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蠶寶寶

  我家養了一條蠶寶寶,它的身子雪白雪白,還有一些漂亮的花紋,美麗極了。

  有一天,我早早的起了床,打算去喂蠶寶寶吃桑葉,可是打開盒子一看,發現蠶寶寶不見了,我着急地哭了起來,媽媽聽見了我的哭聲,趕緊跑過來問:“我的小寶貝幹嘛哭呀?誰欺負你,媽媽幫你出氣。”我哭哭啼啼地說:“不是有人欺負我,而是我的蠶寶寶不見了。”媽媽聽了笑眯眯地說:“我的小寶貝,你有沒有發現盒子里多了一個白白的小圓球,那條蠶寶寶正在那個小圓球里吐絲呢。”“哦,原來是這樣呀。”我高興地叫起來。

  媽媽還告訴我:“這一個個白白的小圓球叫做蠶繭,等這些蠶寶寶長大成熟以後,就會織成一個個白白的蠶繭,這些蠶繭還可以拿去賣,那些工人把蠶繭製作成絲綢,這些絲綢能拿來做衣服,穿起來可舒服了……

  經過媽媽的講解,我懂得了許多關於蠶的知識。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1)班 胡燁琪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