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貓貓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貓貓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貓貓貓 標籤:貓貓作文 躲貓貓作文

貓,貓,貓 

學校:杭州市采荷一小 班級:六(3)班 姓名:高雲帆 指導老師:王潔 

NO.1 “釣”貓 

  被樓上陳家浩叫去捉魚,因技術太差,最後只得空手而歸。為了要面子,向陳家浩要了條小白條魚,此魚已咽氣。於是把玩小魚於手掌間。過圍牆旁時,忽聽頭頂一聲”喵一”,抬頭一瞧,一對亮晶晶的小眼睛正盯着我。噢,是只大白貓。它在看我嗎?我有什麼可看的?那這小傢伙在看什麼?我東想西想,目光最後落在了手上的魚上。切,這傢伙原來是嘴饞了,想嘗嘗鮮。我該怎麼辦?把魚扔給它?我可沒那麼傻!我要“釣”貓! 

我把魚舉過頭頂,懸在半空。饞貓立刻伸出腳爪,可惜牆太高了,它夠不着。我笑那貓傻,然後手抓着魚,甩來甩去,一邊看貓的反應。貓的頭一聳一聳的。我相信它注意力集中了,就將魚向上扔去,只見貓反身奮力躍起,當空接住小魚,以一個優美的pose落地了。然後把那條小魚一口吞了,咂咂嘴,好象在回味似的。然後轉身衝著我充滿感激地望了一眼,“喵”了一聲,隨後拐入一個圍牆下的口子,不見了。我笑了笑:“這貓真聰明,還懂得說謝謝!” 

NO.2 救助 

扔完垃圾正想走呢,沒想到背後傳來一聲親昵的"喵",像和老朋友打招呼似的。該不會有貓掉進垃圾箱了吧?聽聲音,還是只小貓呢!唉,現在小笨貓真是越來越多啦!邊說邊把頭伸向垃圾房的窗。又是一陣“喵”聲,急促,刻不容緩,像在指出我的錯誤。噢,在上面!我抬頭一望,Oh,my god!上面趴着一隻黃白相間的小貓,正用小爪扒着垃圾房頂的綠瓦焦急地叫着。 

它讓我想起了黃貓咪咪。 

那也是只黃白相間地小貓,半年前被奶奶從一個魚商手裡花了80元人民幣買來的。小傢伙剛來時,人生地不熟的,奶奶對它最好,所以它信任奶奶,其主要表現為對着奶奶撒嬌。它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後來,奶奶把它送給了一對愛貓的年輕夫婦,我真心希望“咪咪”能給他們帶去快樂。 

我還真拿這眼前的小貓沒辦法,爬得上去咋就溜不下來呢?顯然這是一隻被逐出家庭的小貓。真可憐!我得幫幫它!它不是家貓嗎?跳沙發的日子它肯定還記得吧!那麼,今天我們就讓它溫習一下,也讓它感受一下往日的快樂。 

費了好大的勁,我從旁邊拖來一把軟椅(廢棄品),放在屋檐下。只見小貓縱身一躍,跳到椅背上,又從椅背小心地爬到坐墊上,尾巴一卷眼一閉。嗬!睡着啦!毫無經驗的傢伙!我轉身就走,邊走邊拋下一句:晚安! 

不經意地回了一下頭,在夜幕中,有兩隻綠眼睛閃了閃。 

NO.3智力VS武力 

剛從少年宮回來,行色匆匆的,忽覺草叢一動一動的,仔細一看,原來幾隻小貓趴在那裡。噢,真沒意思。我剛想邁步向前,卻見一輛裝着一些袋裝奶酪的自行車被推了過來,一位大哥一手推自行車,一手持柳鞭,怒目圓睜,一副凶神惡煞的樣子。草叢裡的貓們向後縮了縮。我不禁笑了笑。可就在這位大哥小心翼翼地端起兩口袋奶酪朝單元門走去時,那幾隻貓中最小地一隻猛地竄了出去,上了自行車,抓開袋子,咬住厚厚幾大片奶酪,張口大嚼起來。拎奶酪的那個傢伙,足足愣了五六秒,才反應過來,把手中的奶酪放在地上,回手抄起柳鞭就朝那“傻貓”打去,整個動作完美流暢,絕不拖泥帶水。好個“小笨貓”,大敵當前還吃得如此香甜,只見它又吞下一塊奶酪,還叼起一塊,躍到地上,向一棵大松樹奔去。那位大哥緊追不捨,張牙舞爪地揮舞着手中的柳鞭。說時遲那時快,就在這位大哥衝出去的時候,三隻潛伏在草叢裡的貓像聽到了發令搶似的,“嗖嗖嗖”紛紛竄上自行車,各自叼住一袋奶酪,飛也似地跑了。先前那隻貓一見同伴得手,就突然一鬆口,一返身,從那位大哥身下穿過。那位大哥氣急敗壞地往回追,可哪兒還追得上呢? 

哈哈!貓變聰明啦!學會耍人啦!

您正在瀏覽: 貓貓貓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貓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