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過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過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雨過後,滴滴露水在陽光的撫愛下形成了彩虹,陽光總是在經歷了風雨後方才出現。人生正如彩虹與陽光,經了風風雨雨後我們的人生才會發出奪目的光彩成為美麗的彩虹,這陽光正是人間的愛!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卻有着不同尋常的經歷.我現在在班上已是一個名列前矛的人了!我剛來興義八中時,遇上了人生的一大劫難_____半期考試是全年級倒數第二!在小學時一向是佼佼者的我,迎來的不是別的,而是當頭一棒!我剛來到新學校的熱情一下子滑到了最底谷,在離期末考試二月前的月考卻是全班倒數第一!我冷寞了,同學們對我另眼相待,我快絕望了,終於,老師發現了我這個亡羊補牢,為時不晚的“差生”,十天如一日的幫助我。 

  老師對我的信任打動了我,我開始行動了,我準備重新找回以前的自己——————每天早上,晨讀半小時上課認真做筆記,放學匆匆走向食堂扒幾口飯又看起書來,床邊貼滿了鼓勵自己的名言警句。除了老師以外,誰也沒發現我在悄悄地變化着,師愛一點點撫慰着我的心靈,我下課後到辦公室主動與各科老師交流溝通,積極上進,努力拚搏堅辛的付出,自然會獲得豐碩的回報。 

  期末考試成績單下來以後,同學們驚呼:光明王子是興義八四百多名學生中全級第一!並光榮的評為“學習標兵”、“三好學生”等光榮稱號,我眼裡含着淚花,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只要付出了就會有收穫,只有經歷風風雨雨才能看到彩虹. 

  陽光總在風雨過後。 

  指導老師:沈露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過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