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會有許多理想,一個比一個宏偉,我的理想是現實的,而不是像有些同學的理想一樣想當超人或蜘蛛俠等。我的理想是現實的,而不是像有些同學的理想是成為NBA明星,像詹姆斯和科比那樣威風,有許多觀眾崇拜。

  我想成為NBA明星是我一直地理想,因為想以後受人崇拜,所以現在我一直努力着。我被選入校籃球隊時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因為我想我離理想又進一步了。在進入籃球隊后,一些隊員因為吃不消而退出了,當時我在籃球隊里是最胖的一個,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了,因為我永遠相信:“堅持就是勝利”這句格言。在籃球隊時,我有幾次也想退出,但是我沒退出,因為我想成為NBA的明星,當我覺得自己比較厲害時,我就抽空每個星期天下午去體育館打籃球,吸取經驗,學習一些進攻方法。我去體育館打籃球喜歡跟一些大人打,因為大人的進攻技巧比較多。但是和大人打總會有傷痛,摔倒和被撞倒總是縈繞在我身上。經過一段時間后我的球技越來越好,我去體育館打籃球時,個個大人都稱我為“神投手”,我想我離理想越來越近了。

  有人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努力呢?我的理由簡單,第一個為祖國爭光,因為我們中國人這麼多,而選進NBA只有三四個,而個個都不是很好,那有人會說:“姚明啊,姚明不是很好嗎?”我會自信地回答:“NO,不是很好,因為姚明首先耐力非常差,跑上幾個全場就累得氣喘吁吁,沒用,但是我現在跟姚明比,那只是一根不起眼的小草,但是我相信,我只要努力,總有一天會超過姚明。姚明第二個缺點是會被一些矮個子球員蓋帽,比如保羅、韋德這些人。而且姚明搶籃板也不積極,連一些比他矮的人都搶不過,有可能他的力量不足別人,但是他搶籃板也不能慢悠悠的,手像是軟骨頭,一點力量都沒有。最最讓我苦惱的是姚明在奧尼爾面前束手無策,只能是中投和傳給另一個隊員進攻,而不能衝到籃板下扣籃。我想姚明應該可以以身高的優勢衝到籃板下扣籃。這就是我的理由之一。

  第二個為自己和家人爭光,因為我比較胖,有人會看不起我,看我很胖,根本打不了籃,也跑不動。所以我要證明給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看,我雖然很胖,但是我可以的。

  就這二個簡單明了的原因,讓我有了這樣大的決心。去面對一個個困難,不怕挫折,勇往直前,取得成功,我現在離理想已經很近了。我想我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成為一個被別人崇拜的NBA明星。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我要成為第二代勒布朗詹姆斯,讓我實現我的理想吧!

  山西晉中祁縣三中初一:李祥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