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生存 

  學會生存,具備自我保護的本領對每個人都非常重要,我就有一次巧斗壞人的經歷。 

  在一個星期五下午,我為了快點回家做作業,便走了小路。 在這陰森森的小路上,我害怕極了,生怕小路里突然冒出一個鬼來,嚇我一大跳。 

  在分差路口,突然,兩個中學生從兩個路口冒出來,把我團團圍住,左右夾攻,我心裡大叫一聲:“慘了!”那兩個中學生,一個胖胖的,滿臉橫肉,而另一個人則像是剛出獄的人似的,骨瘦如柴,面黃肌瘦。那個胖胖的中學生說:“已經好幾天沒上網了,這次大撈一筆。”接他對我說:“小鬼,要錢要命?快把錢交出來。”正好我有5塊錢放在兜里,那個是媽媽給我買作文書的錢,不能給他們。我對他們說:“哥哥,我身上沒有錢。”那個瘦瘦的中學生說:“沒錢,哼哼,不信,給我搜身。”我一聽,要搜身,這下慘了,這時,我靈機一動,說:“我沒錢,不過,我爸爸有錢,我家就在附近,要不,我叫我爸爸下來,拿錢給你們?”他們一聽,嚇得撒腿就跑。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遇事要認真仔細,不能粗心大意,慌裡慌張。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