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存,一個很熟悉的字眼。在我們現在的這個社會上,不再可能會有像魯濱孫的那種事迹。但是在我們不留意的時候,有些危險也在悄然入駐我們的生活中,成為我們生活的一種威脅,所以,我們要學會生存,學會保護自己。

  遠的不說,就只說近的。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三個小孩子在沒有給家人打招呼的情況下,就私自跑去河邊玩耍,嬉戲。玩着玩着,一個小同學一不小心被陷在了水中,其他兩位小同學去救他,可是他們都不會游泳,不但沒有救了他,反而也把自己拉進到了水中。結果,導致溺水而死。

  雖然一些人為此付出了慘重代價,但有些人卻能克服這些危險。

  星期三中午,四個小夥伴在草地上踢足球,結果足球被踢到了另一片草地,一位同學去撿,結果摔倒了,再也爬不起來了,剩下的三位夥伴,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摔倒了,便去扶他起來。可意想不到的是,四名夥伴都倒在了那裡。一旁的一個女生看到了,走過去看了看,發現那裡有一根電線。奧,原來他們是觸電了呀!那位女生頓時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話:“木頭,塑料都是絕緣體。”於是,她便用旁邊的一根樹枝挑開了電線,成功的拯救了這四個小夥伴。

  生活中還有許許多多像此類的事例,因此,我們更要學會生存的基本知識,才能在這個社會上一步一個腳印,大跨步的走下去,成為最後的勝利者!!!

  甘肅慶陽慶城縣田家城小學六年級:黃若男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