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季,有融融的綠意,人們追求着生存;夏季,有冰涼的泉水,人們超越着生存;秋季,收穫累累的果實里,人們奉獻着生存;冬季,冰封的世界里,人們堅強着生存。

  原來,生存的四季那樣美!學會生存,學會了把握自己。從此,不必再懼怕一切,而天天期盼希望的到來!

  我記得了幾年前的一件事,讓我不禁陷入了沉思:

  一個八歲小女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遭遇壞人拐騙,但她按老師所教的防護措施,以自己聰明的頭腦成功的騙取了壞人的信任,從而逃出了壞人的魔掌。

  今天的我們,21世紀的我們。又怎麼會如此簡單逃離壞人的魔掌呢!所以,從這一刻開始,我們要學會生存,做一個會自我保護的孩子,難道不好嗎?

  在受人欺負或侵犯的時候,我們要學會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在遇到壞人的生活,我們要儘可能的動動自己的大腦;在遇到災難的時候,我們要像魯賓孫一樣坦然面的!我們一定要做那個8歲的小女孩,而且要比她做得更好!

  四季的不同生存,養育了我們這幫少年,我們要用安全了回報它。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做一個健健康康的好孩子,好少年!

  譚津中心校六年級:艾欣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