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母愛是大山,我就是山上的石頭,母愛是大樹,我就是樹上的葉子,母愛是藍天,我就是空中飛翔的小鳥。人們說母愛深似海,母愛重於山,而我說母愛是在人心靈枯竭時的一泓清泉一天,天灰濛濛的。我一個人走在陰森的道路上。心裡十分急躁,因為早上我與媽媽吵了一架。於是我生氣的衝出家門,早早的來到了學校。但我的心裡卻想着為什麼我和媽媽吵架。媽媽平時對我這麼好。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學校,大門沒有打開。於是我蹲在門口,思考着。忽然感到冷嗖嗖的。原來我出門時沒加衣服。我不禁打了一個寒磣,怪響的。

  忽然從回家的路上傳來了一聲親切又熟悉的聲音“——小寶”。這會是誰呢?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找我來了。但我想起早上吵架的事,又退了回去。此刻,我聽到母親聲音中帶着一絲哭聲。“媽媽哭了,媽媽是為我而哭的。”我真不是個東西。“媽媽”我跑過去。媽媽看見我,馬上跑過來,說我怎麼這麼不聽話,這麼冷的天跑了出來,見我一直沒回來,特意拿來了毛衣怕我着涼。“媽”我一把撲進媽媽的懷裡,哭了起來。

  突然,校門開了,媽媽轉身要走,我準備叫住媽媽,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遲疑了一會兒,我又大喊了一聲“媽媽”,媽媽轉過身來,“你也要注意身體”。我說。說完我走進了校門。

  在學校里,我一直想着早上的事,媽媽為我付出這麼多,我也應該回報她才對。於是母愛一直激勵着我,所以我牽挂母愛,更牽挂母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