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牽挂我的人是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我的人是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在人生路上輾轉發側,尋找那個牽挂我的人,在迷茫中我恍惚了,似乎有過不堅定,因為我不確定你是否牽挂我,直到那次,我才確定,一直牽挂我的人是你。

  雨後的嫩柳,透露出早春的氣息,路邊幾株小草慢慢生長,為春添加了色彩,看到這種景物的我,心情大好,回到家我卻感覺沒有一絲生機。

  我是單親家庭,從小缺愛的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人真正·關心我,愛我,這個家也是死氣沉沉的,家人之間就像陌生人,沒有說過多餘的話。

  到家后,我像往常一樣,坐在電腦前,視周圍人如空氣,因為我們沒有互看一眼,就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看着好朋友發的照片,一家人幸福的不得了,我的心就會隱隱作痛,為什麼我的家就不能像他們那樣呢。

  經過了無數次的思想鬥爭,我接受了朋友的建議,去他家住,在路上,我還在想,和爸爸說一聲,可後來又想,每天除了向他要學費之外,就沒說過多餘的話,說了也沒用,發證他也不關心我,於是我就去了朋友家。

  和朋友玩得很開心,使我忘記了家裡的爸爸,一直玩到很晚,當我們昏昏欲睡時,聽到有人來了,我們沒有在意,因為朋友的父母在,有他們就好,想到這我又無奈的笑笑。

  卧室的門開了,我抬眼望去,睡意頓時消失,眼前這個滿臉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穿着黑色雨衣的人是我爸爸,他怎麼來了,怎麼找到這裡的,即使心中有很多疑問,我還是穿着爸爸身上脫下來的雨衣和爸爸回家。

  到家后,爸爸什麼也沒說,身上的衣服都濕了,我獃獃的站在那,覺得自己錯了。

  後來上小學,才聽老師說,那個夜晚,那個雨夜,你發現我不見了,急壞了,能找的地方到找了,最後從老師那裡得知,我在朋友家,你就騎着車子來找我,因為擔心,雨天路滑,摔了很多次。

  聽着老師說的事情,我的心在痛,眼淚一下子出來了,那是我的真想抱住他,對他說:“爸爸我錯了,我愛你。”

  原來我的家庭並不是沒有愛,只是那分愛被人藏在了心底,這份牽挂,也藏於心中,原來,尋尋覓覓后才發現,牽挂我的人是你,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牽挂我的人是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我的人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