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一名學生,如果沒有理想這個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自己的人生目標,就一定會厭倦學習。還記得小時候,不成熟的我,總是心思不定,理想也就變來變去,一會兒想當教師,一會兒想當記者,一會兒又想當護士。而現在,當初那些所謂的理想也就成了泡影,仔細想想,也就主持人這個理想還在堅持着。

  從小到大,每每看到朱軍、何炅這些知名主持人,一股羨慕之情總會湧上心頭。他們雖不帥氣,卻有着豐富的主持經驗;他們雖不高大,卻是不可缺少的角色;他們雖不年輕,卻深受着觀眾的喜愛。我想做主持人,不是為了出風頭,也不是為了炫耀,更不是為了出名。我只是想給觀眾們帶來歡樂,只是想告訴觀眾們一些日常知識。如今,已快步入中學的我,也積累了許多的經驗。班級里的每一次活動,我都會積极參加,並爭取做小主持人。不論是以前還是以後,每一次的主持我都會做到最好、最棒,每一次的失誤都是我最好的老師。在課堂上,我也會積極發言,以鍛煉我的語言表達能力。從中我總結出了幾條公式:汗水+聯繫=能力吸取+改善=經驗能力+經驗+天賦=完成理想

  雖然,我不能肯定這個理想會不會實現,但是,無論我以後會是什麼職業,主持人永遠都是我最嚮往的職業。

  初一:穎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