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理想就如天上的繁星,伴隨着自己,一個理想消失,另一個理想又會出現。 

  我的第一個理想是當一個作家。從三年級開始,我就特別喜歡寫作。高興時,就在寫好的文章後面加一個笑臉;生氣時,就在寫好的文章上加一團火;傷心時,就在寫好的文章後面加一個哭臉。就這樣,寫作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與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每次有什麼事,就寫在紙上,把好詞好句用在紙上,與自己以前比較,別提有多棒。不過,自從升到了六年級,每星期都有好幾篇作文,搞得我頭都快炸了,沒題材可寫,當作家這個夢想就飛灰煙滅了。 

  於是,我的離理想由作家變成了職業籃球員。之所以想當職業籃球員,是因為每次看NBA,姚明帶着火箭隊打天下,只要投幾個球,搶幾個籃板,運幾下球,做地好的話,就能賺到一大筆錢。報紙上說,姚明一年可賺三個億,三個億啊!~多麼大的財產,而且這麼輕而易舉就得到了。 

  可開始學打球了,就發現打籃球不是這麼容易的——投球需要一定的精準的和力氣,稍微一控制不好,既投不進,又有可能打黑線。 

  可我卻愛上了籃球,整天像發瘋了似的打球。爸爸總是說:“打籃球是好,但不能把心全放在籃球上,除非你像的和姚明一樣。” 

  聽了爸爸這句話,我才發現“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個道理,只要你努力了,不管好不好,心中會始終有股欣慰——因為你已經努力了。 

  朋友,你的理想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