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小時候,在我那小小的百寶箱中,也裝着五彩繽紛的理想。今天我就打開我的百寶箱,把裡面的寶貝一一拿給你們看。 

 很小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男警察。而現在想起來即幼稚又可笑。當時的我其實是喜歡上了警察們威武的制服和他們站在馬路中央指揮的英姿。可是不久,我的理想就發生了改變,因為我逐漸了解了當一名警察的辛苦與困難。 

 在小學四年級時,我又萌發了第二個理想:當一名教師。從小到大我接觸過許許多多老師。有年齡大的,資質老的老師;也有年紀輕的,經驗少的老師。但不管是什麼樣的老師,教哪一門學科,我都非常喜歡他們,敬仰他們。都十分希望將來像他們一樣,站在高高的講台上給我們授課。 

 如今,我已經六年級了。如今的我,已不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了;如今的我,對一些事已經有了自己的想法。我不敢肯定在以後的生活中我的理想會不會改變,但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或許你會說,這不是什麼理想。但我現在認為,只要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就是一個有理想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