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一個色彩斑斕的夢,它像一盞燈,點燃人們心中的夢想,照亮前進的旅程,向理想的終點出發!

  小時候,夥伴們時常說,他們想當醫生、警察、航天員……而我卻沒有任何想乾的職業,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成天冥思苦索,終於有一天,我想了想:我那麼愛畫畫,長大就當畫家吧!畫家想畫什麼就畫什麼,想什麼時候畫就什麼時候畫,想畫什麼色彩,就畫什麼顏色,名畫還特別值錢呢!從此以後,一有人問我長大后的理想是什麼,我便自豪地說:“當一名畫家。”

  但是要當一個達。芬奇一樣的着名畫家,就得要一定的功力。

  平常只要有畫畫的興趣班,我就會去報名。有時,我常常會拿着一隻畫筆和媽媽賣葯的包裝袋上苦練我的理想。一個雞蛋,一個瓶子,一位姑娘……都是我練習的對象。難怪媽媽時常說:“家裡包葯的紙越來越少,不知道哪一位“小偷”“偷”了這些東西呀!”

  記得有一次美術課,我們四人一組,四人中數我畫畫的最好。所以我只需要花一點精力,就會有副五彩繽紛的畫展現在大家的面前,其他的人就只有負責帶工具的份兒。首先我在各種顏色的卡紙上畫了小花、小草和許多小動物,最後我想了想,我們四人數劉茜出力最多,我便在畫上留下了“劉茜”二字。想不到這幅畫竟然上了學校的報紙,劉茜高興得不得了。回到家媽媽看了說:“喲!這劉茜畫得都趕上了我們詩琦了,真是不錯呀!”“什麼呀!”我抱怨着,“全是我畫的。”接着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這有什麼嘛,這足以說明我家的小畫家功力上升了呀!事實在於雄辯,名是她的,但顯示的是你的實力。”媽媽祝賀我道。

  我一定要努力,不驕不躁成為畫家,畫出我心中的大千世界!

  重慶奉節縣重慶市奉節師範附屬小學五年級:毛詩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