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青青草文學社 石佳艷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理想,理想像一顆顆理想糖,有甜的、有苦的、有酸的……在五彩光芒的世界里,在繽紛多姿的日子裡,我有一個偉大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訓練有素的女交警。 

  當一輛輛汽車平穩交錯、交通疏散的時候,當我看到女交警站在指揮台上昂首挺胸地指揮着車子時,心中便升起一陣敬佩。因為她們是在為人民工作,為人民創造安全,所以我就想要當名女交警,為人民服務。 

  當看見那嚴謹而又冷酷的警服,我的心中便響起了一個心聲,就是一定要成為一名警察,她們的氣質,她們的美麗,她們的颯爽英姿,我就有一種衝動,就是長大后一定要當一名——女警察。 

  光有理想這還不夠,還必需要有作為,有膽識,有文學。所以從以後開始,不!應該從這一刻開始,就要為理想而奮鬥! 

  首先,我要抓緊學習,不能總在中間夾着,要努力上進。爭取做一個時間的賽跑者,要專心聽老師講課與長輩的教誨,改掉我做事馬馬虎虎,上課左耳朵進,右耳機出的毛病,該讀該背的書與課文,都要及時背完。 

  然後,我要積極舉手發言。老師問一個問題,我就應該答一個問題。如果實在是不知道,就認真聽一聽別人怎麼回答,為什麼這麼答,這麼答說明了什麼,如果自己答,答錯了,就應該聽老師怎麼說。一定要不懂就問,不能不懂裝懂。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我要幫助有困難的人。比如看見了有老人在公交車上沒有了座位,應當給老人讓座;有同學做不來題,主動去幫助他,給他講這題的方法……要為當交警,這個理想打好基礎鋪好理想之橋樑。 

  當交警,一個多麼美好的理想,多麼充實的夢啊!我要為這個遠大理想去奮鬥,去拼搏!通過學習和奮鬥,搭起通向理想彼岸的橋樑。(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