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趣的夏令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夏令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可興奮了,幾個輔導員姐姐在車上給我們唱歌、猜謎語,不一會就到達了目的地——確山特種兵訓練基地。我們看見特種兵叔叔身穿綠軍裝,手裡拿着衝鋒槍,表情嚴肅,給人以不可磨滅的印象。

  我們分成了四小隊,分別由一個輔導員姐姐帶着,我們先去參觀了特種兵叔叔的訓練場,操場上有許多具有挑戰性的訓練道具。我們玩了其中的“飛越沙河”、“沿獨木橋”、“轉轉圈”等可以玩的道具。玩后輔導員哥哥說我們要去捉螃蟹,我們便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操場。

  我們要步行到一個小溪,一路不少同學都說:“熱啊”“累啊”的話,我倒不覺得,到小溪了,我們下水翻石頭,找螃蟹,張老師在水邊上找螃蟹洞,張老師真聰明,他一會兒找到了幾個,一會兒又找到幾個,都給了沒抓到螃蟹的同學了。我看見三個,可是都被它們“逃跑”了。我學張老師也在旁邊找洞,好不容易看見一個,我便把石頭搬開,螃蟹急忙往外跑,可它畢竟只會橫着走路,我用石頭堵住它的兩頭出路,然後小心翼翼的把石頭掀一點縫,這下螃蟹逃不掉了。我把螃蟹裝到一個瓶子里

  ,看着螃蟹“求生”的樣子,我想給它找個伴,只怪自己技術不高,不能再給它找個伴,這時老師突然問我還要不要螃蟹,於是我就跟老師要了一隻螃蟹,我的螃蟹終於有伴了,並且還年齡差不多大,我為它們感到高興。到中午了,我們要開始野炊。我們狼吞虎咽地吃完飯,然後又下水玩了一會兒,我們排着隊伍回到了部隊里。我們又去參觀了特種兵叔叔的卧室,只見裡面的東西疊放的整整齊齊,給人的印象就是“一致”。

  我們又去參觀了坦克、大炮,老師給我們講解了它們的年齡、出身。這次活動非常有意義,它讓我懂得了:大家在一起才開心。

  我是第一次發表文章,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夏令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