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人說: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沒到過,不知真假?

  一路上的荒嶺土坡,一路上滿眼的荒蕪與貧瘠,即使九寨美名遠揚,但歷經十二個小時的審“丑”疲勞,未親眼目睹,實在是懷疑那說道的可信度。

  及至親眼所見,感受流連忘返,以至於把一份心分作了幾瓣,留了三分眷戀在那裡面,才明白!

  那是怎樣的水啊!被施了魔法?

  一路上的岷江水相伴,不急不緩地流着,及至九寨,幾近斷流,實在是讓人懷疑這二三千米的高原上哪來那麼多純凈而魔幻般的水。

  路程相當遠,好在有旅遊觀光車全程相伴,往站點一站,不出幾分鐘,便有巴士開到面前。

  坐上巴士入山,懷疑漸漸地被驚喜所擠占,及至盆景灘,樹正瀑,就忍不住躍躍欲試,想從車窗跳下,浸泡自己於水中。及至第一個停車點??樹正瀑布,擁抱了海子,便一步一趨,那相機就不曾放下,每邁一步,轉一個身,稍稍換一個角度,便有不同的驚喜與新鮮,流瀑飛泉,淙淙作響,急湍飛轉,忍不住掬一把水,凈臉;撩幾滴水,濯足。忍不住就想:如果能廝守終生,每日晨昏相伴,也不會把這美景看倦。

  從樹正瀑布上來,下一個景點,便是落日朗瀑布。

  瀑布落差幾十米,其寬其急自不必待言!美景無限,拍照的角度稍一改變,便是一份新感嘆!置身其中,清爽爽的雨霧撲面而來,浸潤其間,早蕩滌了所有的俗念,只願扯一把水霧,讓身潔凈,讓心清爽。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