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導遊詞——九寨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導遊詞——九寨溝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今天我帶大家遊覽的是世界遺產九寨溝。今天來到這裡就讓我們共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感覺。

  九寨溝以原始的生態環境,一塵不染的清新空氣和雪山、森林、湖泊組合成了一幅奇妙、幽美的自然風光,它的高峰、彩林、翠海、疊瀑和藏族風情被稱為“五絕”,還被譽為“人間仙境”呢 !

  九寨溝既是自然保護區,還是風景名勝區,它的美在水。這裡湖泊很多,當地人叫海子。據說大大小小的海子共有108個,最小的面積不到半畝,最長的海子長7公里。長海的景色最動人,清澈見底,平靜無波,以綠為主調的色彩和周圍寧靜的環境,使人恍如踏入仙境。這裡的湖,水的透明度達30米,在別處這簡直是不可思議。因為這裡森林多,地層是石灰岩,所以對水起到了凈化作用。透過清亮的水,湖底的澡類、沉積物和山峰樹影一起映入眼帘,顯得五光十色,所以稱為五花海。

   九寨溝動植物資源豐富,種類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棲息着珍貴的野生動物。九寨溝附近群山上生長着大片的箭竹林,是我國大熊貓的主要產地之一,被列為自然保護區。保護區里還生活着金絲猴、小熊貓等珍貴動物呢!

  游賞了一天,你一定會發出感嘆,啊!九寨溝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九寨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導遊詞——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