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九寨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九寨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九寨溝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景區,他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美。九寨溝因水而聞名世界。九寨溝的水如銀鏈,似彩虹,將高原樸素的山林溝谷描抹的風姿綽約,妖嬈迷人。九寨溝的水是無比的,千千萬萬的名人以自己的方式,表達出對他的如詩、如畫、如歌、如錦。九寨溝的美麗風景隨處可見,有恬靜的鏡湖、俊美的翠湖、秀麗的芳草湖、迷人的藏龍湖、神奇的五彩湖、奇異的流翠灘、珍珠灘、壯闊的諾日朗瀑布......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九寨溝。 

  一進九寨溝大門,便是“綠色的氣息”。我們先乘坐綠色大巴到“Y”的左邊——長海。導遊阿姨向我們介紹長海:“長海有1500多平方米,是九寨溝最大的一個海子。海水碧綠碧綠的,水中的植物隨着水的飄動輕輕搖擺;更神奇的是水中許多小雨沒有鱗片......”到了長海,我興奮不已,第一個衝下車。“哇,真大呀!”我們站在長海拍照留念,拍完照我們便向下一個景點進發——原始森林。 

  一片片樹林像一塊塊無比巨大的綠毯子,春意盎然。森林裡長着許多參天大樹,有的7、8米高,有的幾十米高。空氣清新極了,抬起頭,樹梢上,不時有一兩隻鳥停留,啾啾的鳴叫着,就像在奏“綠色森林進行曲”。 

  看完原始森林,我們要去今天上午的最後一站——珍珠灘。 

  珍珠灘不僅景色美麗,而且還是九寨溝最有名的一個景點。張藝謀的《英雄》中的打鬥的情節就是在這兒拍攝的;《西遊記》主題曲中的“你牽着馬,我挑着擔......”也在這拍攝的。我蹲下身子,用手舀起水,嘗了一口水,很冰、很甜!走在珍珠灘的小路上,自己也彷彿置身於電影的情節里。 

  中午吃飯在下午兩點多鐘,然後我們有遊覽五花海、火花海、犀牛海、樹正溝、諾日朗瀑布、熊貓海、箭竹海......我們被美麗的九寨溝所吸引住了,真想留在這裡。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們只得依依不捨的離開九寨溝,可九寨溝美麗的風景也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九寨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