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溝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大門,我就被她的魅力所吸引住了,山山水水,水圍繞着山,山包圍着水,水天相連,碧波浩渺,樹木蔥蘢。”哇!“我不禁讚歎道,真是美不勝收!我們首先來到樹正溝瀑布,它那雄偉壯觀,尤其是那一聲聲咆哮,更讓人們有幾分畏懼,那白花花的浪團從頂部飛流直下,濺起了許多小珠兒。咆哮聲伴隨着水花聲,像奏起了一曲交響樂。當瀑布潑灑飛流,撞擊在岩石上的稜角上,微風吹過,飄起一些細小的水沫,飛濺到人的臉上、身上、讓人感到異常涼爽。那浪花層層疊疊,一浪涌着一浪,一浪推着一浪。那雄偉壯觀,直瀉而下,如煙似霧的瀑布美得難以言喻。 

  九寨溝是因水而出名的,老虎海、犀牛海、天鵝海、熊貓海、孔雀海......其中的五彩池最為奇特,池子共有淺藍、紫、黃、綠等顏色,十分美麗奇異,五彩池的池水異常清澈,連底下的石子和小魚兒都看得一清二楚。熊貓海十分寬闊,天氣晴朗時,藍天、白雲、樹木、青山都倒映在水裡,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老虎海,有時它顯得像一隻溫順的小老虎,異常寧靜,湖面就像一面巨大的銅鏡一樣,微風吹過,湖面才蕩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漣漪。但也有時,它就像一隻非常兇猛的大老虎,湖面上便白浪不斷,洶湧的湖水便一浪接着一浪地敲擊岸邊。九寨溝的水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啊! 

  九寨溝真是瀑布、森林、青山、湖泊四美俱全的童話世界、人間仙境!真讓我大開眼界,讚嘆不已這詩情畫意的九寨溝。

您正在瀏覽: 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