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寨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溝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期間,我們去了九寨溝。7月的上海驕陽似火,非常炎熱,而九寨溝的天氣好象深秋的夜裡,平均溫度只有14度,有些冷。 

  九寨溝,因溝內有九個寨子而得名。這九個寨子又稱為“何葯九寨”。這裡藏胞的語言、服飾和習俗,與四鄰的藏胞有着明顯的差異。九寨溝位於四川西北部的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境內,地處岷山山脈南段尕爾納峰北麓,是長江水系嘉陵江源頭一條支溝,海拔2000—4300米。 九寨溝已開樹正、日則、則查窪、扎如4條旅遊風景線,長60餘公里,景觀分佈在樹正、諾日朗、劍岩、長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區,以三溝一百一十八海為代表,包括五灘十二瀑,十流數十泉等水景為主要景點,與九寨十二峰聯合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觀。四季景色迷人。動植物資源豐富,種類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棲息着大熊貓等十多種稀有和珍貴野生動物。遠望雪峰林立,高聳雲天,終年白雪皚皚,加上藏家木樓、晾架經幡、棧橋、磨房、傳統習俗及神話傳說構成的人文景觀,被譽為“美麗的童話世界”。 

  這次游九寨溝,雖然在各景點之間都有巴士接送,但是,我們還是走了很多路,媽媽說:“差不多把我一年要走的路全在這幾天走完了”,我的腿又酸又疼,但是,我最終還是堅持了下來,這讓我想起了滴水穿石的成語,做任何事,只要堅持就能勝利。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