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九寨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九寨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5歲那年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九寨溝。九寨溝那迷人的風景使我難以忘懷。 

  我們坐車來到九寨溝。看到眼前這景色,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美。 

  山上簡直是樹的海洋,山頂上那參天的杉樹,像是緊張的戰士屹立在懸崖峭壁之上;山坡上四季常青的油茶樹;萬古長青的松樹伸展着蒼勁的枝幹,山腳下大樟樹撐起綠茵大傘,真壯觀啊! 

  山和樹固然美麗,可是那水就更是美不勝收。你看,那一瀉千丈的瀑布,一片白茫,一片水簾,一片雨絲,浩浩蕩蕩,高山擋不住,峽谷攔不了,石頭堵不住,繞過高山,鑽出峽谷,穿過石縫,一路歡歌,一路笑語:“丁冬”,“丁冬”,好像彈奏着鋼琴,多麼悅耳的樂章啊!流下來匯成湖泊。 

  九寨溝的湖泊是美麗的。它像一面鏡子鑲嵌在峽谷中,湖水清澈透明。放眼往去,水的顏色由淺處的天藍色變成較深處的墨綠色。蔚藍的天空,銀白的雪山,翠綠的樹木,倒映在湖水之中,美麗極了! 

  九寨溝的小溪也很美。他被大山環繞着。每當微風吹過水麵,它便會盪起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魚兒的片片金鱗在閃着光澤。溪水是那麼清澈,明亮,溪底的沙粒亮晶晶的,使你禁不住要俯下身去抓一把。冬天你會覺得誰是暖暖的,暖得手一離開水面就感到冷;夏天,你會覺得水是清涼涼的,涼得你把手伸水裡就不想抽出來。條條小魚兒閃着靈活的身子,飛快地從你手邊游過,向遠方游去。瞬間你便覓不見他們的蹤影。 

  我還去了五彩池。五彩池美極了!有橙色,黃色,藍色,綠色,還有淺紫色。池裡清澈透明。微風吹拂,水泛起點點漣漪,這五種色彩攪在一起,像一幅美麗的水粉畫,又像那一盤五顏六色的調色盤。 

  九寨溝水環山,山環水,一片湖光山色,景色宜人。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九寨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九寨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