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爸爸的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爸爸的辛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爸爸,是我最親的兩個人,他生我養我十幾年,沒向我訴過他們自己的苦,是啊,他們養我生我十幾年,我應該,感謝他們,而不是對他們發脾氣,自己煩惱的時候向他們發泄,我知道我的錯誤了,而且這個錯誤是不可你不的,我不知道,怎樣才能改掉我的習慣,要不我就不愁眉苦臉的,要不,我就把一切事情告訴爸爸媽媽,但是,我恰恰相反,我不願意什麼事情都跟家長說,我知道如果我說了,他們會跟我一起難過的,與其這樣,我還不如自己壓在肚子里,但是,很不巧,每回,我很生氣的時候,媽媽就會跟我說話,而這時的我就像瘋了,一樣,跟媽媽大喊大叫,媽媽只好,難過的走開,而每回在這過後我彷彿又像了一個懂事的孩子,心裡不由自主的酸了起來。是啊,我也不是不知道。只是我感覺,我的心裡好悶啊,我希望媽媽能原諒我。 

  爸爸,是從來不會對我發脾氣的可是那回,他甚至還要打我,記得我上幼稚園時,我的算盤打的很不好,爸爸生氣了,把我的算盤扔得好遠,並且,讓我利用,每周僅有一天時間休息的時間來讓我學習算盤,因此,上了小學,我的算盤竟然是第一耶。我知道,爸爸是對我好的, 

  爸爸媽媽的愛,是我這輩子無法來用金錢報答的東西。 

  我只能,圓了爸爸媽媽的夢,讓我考上大學,找份好工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爸爸的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爸爸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