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每當我聽到這首輕柔的歌曲,媽媽那熟悉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眼前。 

  媽媽的頭髮黃黃的,短短的,長着一雙火眼金金的眼睛,我的一舉一動她都一清二楚,什麼都逃不過她的眼睛,所以我很怕媽媽。媽媽很喜歡笑,臉上像開出了一朵朵美麗的花。 

  有一次,媽媽正在做早餐。豆漿已經煮好了,媽媽趁我們還沒吃,就先把豆漿里的許多渣都吃完了,把沒渣的豆漿留給了我和爺爺。我把豆漿喝完了,覺得很奇怪,就問媽媽:“今天的豆漿怎麼沒有渣啊?”媽媽笑着說:“全被我吃光了啊!豆渣很有營養呢!”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的愛是偉大、無私、無價的,媽媽的愛是報答不完的,我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