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不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不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我在陽台收衣服。媽媽去同學聚會已經第三天了,她不在的時候我得干好多活。好想她呀,真是的,都兩天沒來電話了。

  “鈴鈴鈴……”

  電話響了,爸爸怎麼不接呢?哦,對了,他剛出去。

  “鈴鈴鈴……”

  哎,我不耐煩地放下收了一半的衣服,慢吞吞地走過去接電話:“喂?”

  “小潔,你一個人在家呀?”

  “媽媽!”一聽到媽媽的聲音,立馬來了精神,如果有鏡子,一定可以看到我兩眼發光的樣子。

  “有沒有想我呀?”她打趣道。

  我本想酷酷地甩出一句“切,怎麼可能。”,可是嘴巴卻不聽使喚的吐出了最真實的一個字:“想!”哼,老媽一定樂壞了。

  記得媽媽還在家時,我特希望她快點走,這樣我就不用被逼學英語了。媽媽臨走前在我耳旁碎碎念一些叮囑的話,我卻大大咧咧地一邊說:“一路順風,恕不遠送啊。”一邊推她快走,然後家裡沒人了,大喊一聲“爽!”可是現在呢,做夢都想她早點回來,原來家裡少了她真不行呢。

  媽媽不在的時候我真慘。吃不好(爸爸媽媽都不在的時候,我就只能泡方便麵,嚴重營養不良);睡不飽(沒有人管我自己又管不了自己,於是天天熬夜看電視,都成熊貓眼了);學不好(媽媽不在,就算想學英語也沒人教,我偏偏又不是自學成才的料);幹活累(本來歸媽媽管的家務活都攤到我頭上,買菜洗碗擦桌子晾衣服,好累呀)。哎,現在開始同情老媽了,幹家務活還要管教我,工作量真大,辛苦啊。

  “喂,有沒有聽我說話?”媽媽問。

  “哦,我在聽啊……”好想向她抱怨一個人在家的苦悶,好想跟她傾訴學英語的困難,好想催問她什麼時候才回來。想到這,我居然用滿懷期待的語氣說:“你么時候才回來?”話一出我就後悔了,我真是沒腦子,幹嘛讓媽媽擔心呢?她好不容易出去玩玩,我還用家裡的瑣事去牽絆她,一定會影響她的心情。我本想對她說“別擔心我,玩得開心點”之類的話,話到嘴邊,可又覺得欲蓋彌彰,便換成了“拜拜。”

  放下電話,心情並沒有想象中那麼失落嘛。媽媽不在的時候,我應該……恩,我應該讓她回來時可以開開心心地笑,開開心心地誇我懂事。

您正在瀏覽: 媽媽不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