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您說,當我生病時,是誰在我身邊守着我,是您——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是誰在我身邊支持我,也是您——媽媽;當我傷心時,又是誰在我身邊安慰我,還是您——媽媽。每一次,都是媽媽在我身邊給予我無盡的愛。我真想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小時候,我是個體弱多病的小孩,給您惹了不少麻煩,而您總是無言地替我撐下這一切的麻煩。記得有一次,我病得很嚴重,您抱着我就往醫院跑。我在醫院打了幾天的點滴,病情才有好轉。回到家裡,您見我被病魔折騰得瘦了許多,臉色非常不好,急忙熬了一碗鮑魚粥給我吃,給我補補身體。捧着媽媽給我熬的粥,我的鼻子不由得一酸,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般,不斷往下掉。看我這副模樣,您以為有什麼事,還擔心地問:“怎麼了?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搖搖頭,抱住您,泣不成聲地喊着:“媽媽,我愛您!”那時,您什麼都沒說,只是把我抱得更緊了。

  媽媽啊!身為兒子的我,現在還不能為您做些什麼事,只能深深地對您說一聲:“感謝您,我的好媽媽!”

  山西臨汾洪洞縣洪洞縣廣勝寺鎮馬頭中學初一:1059266577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