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8月8日到24日晚讓全世界人民注目,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那世人矚目、舉國期盼的北京奧運會在我們國家體育場拉開帷幕。 

  那象徵著奧運歷史的29個“巨人腳印”,從天安門廣場一步步走向鳥巢,當足跡走到鳥巢時,全場人熱血沸騰,十分激動! 

  奧運會開幕式的表演獨特。在場中間,一幅巨大、清新和諧的畫卷中緩緩地展開。畫卷上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的歷史記錄,我們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中國五千年以來的歷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蘊。從四大發明的火藥、指南針、造紙術 、活字印刷術 到書法、崑曲、京劇、國畫,從海上絲綢之路到“星空”…… 

  當藍色星球升入高空的時候,我又一次感動了!變換的色彩和圖案的“地球”太漂亮了,那是我們共同的家!當劉歡和莎拉-布萊曼一起演唱的北京奧運主題曲《我和你》,2008張來自全世界的笑臉,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世界人民一家親的和諧,感受到中國人民熱情歡迎全球各國人民的真誠。 

  美國的菲爾普思一個人就拿了游泳的8枚金牌,打破世界記錄,美國一共奪了100多枚獎牌,在金牌榜上是“老二”。中國今年終於當了一次“老大”了,打破50金牌記錄,51枚金牌,100枚獎牌,真是個值得高興、驕傲的事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奧運會讓我銘記!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