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8,我的一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我的一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金豬報捷去,錦鼠送春來,在一片祥和的喜慶氣氛中,2008年來臨了。在2008年中,每個中國人都期待、自豪的,那就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回憶往事,2000年7月13日,北京申奧成功的那一天,是我們難忘的一天,是每一個中國人都興奮的無法入眠的一晚。 

  每一次看到劉翔奪得金牌,每一次看到姚明投進一個又一個的籃板球;每一次看到林丹跳躍起來,大力扣殺對手陣地;每一次看到中國人的歡呼和吶喊,我都心情激動自豪。作為十三億中華兒女的一員,我覺得自己是那麼渺小,但不管渺小與否,每一個中國人,在2008年都會盡自己一份綿薄之力,都有自己的一環。 

  2005年11月11日,福娃公佈於世,看着那憨厚可掬的福娃形象,我便想:韓美林爺爺創作時肯定經受了很大的挫折。韓美林爺爺回憶說:“我想,中國的大頭娃娃不是挺好的么,帽子不也是挺好的?就把帽子和吉祥物聯繫在一起吧,這樣,既可以戴老虎帽,也可以熊貓帽。後來,我們就在這方面做文章,勾了一個初稿。五個娃娃就出來了。它代表金、木、水、火、土五行,融入中國彩陶的水紋、青銅文化等,火是用了敦煌壁畫的圖形”。 

  有一天,我看到我們小區每家每戶都被插上了小廣告,我覺得這樣的行為沒有公德,既浪費了紙張,又破壞了環境。我就從一樓開始把小廣告一張一張拿下來,貼在牆上的我就小心的撕下來,二樓、三樓、四樓……都是如此,最終,小廣告大多被我清理乾淨了,雖然還有沒撕凈的地方,但我的心裡還是美滋滋的,因為我覺得我為2008年奧運做出了自己的一環。 

  我覺得對於2008奧運會,每個人不在於貢獻的多少,而是要有那一顆對2008奧運會熱情的心。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拿出自己的熱情,用最好的語言、最好的素質、最好的行動來表達自己,那就人人都參加了奧運、成為了奧運的一環。

您正在瀏覽: 2008,我的一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我的一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