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都去哪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兒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有好好感受,年輕就已變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時間都去哪了?還沒有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

  柴米油鹽半輩子,可是轉眼間,就只剩下滿臉皺紋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一顆流星,倏然而逝,只在那遙遠的天際劃過轉瞬即逝的弧線。驀地,感到一絲清醒,彷彿生命的歷程,也就如這流星般短暫。逝者如斯,轉瞬滑落。唯有珍惜時間,才能拓寬自己的生命。

  時間都去哪兒了?以前我不懂得如何珍惜時間,但現在我經過了時間的磨練,已懂得時間的重要性。“古雲此日足當惜,吾輩更應惜秒陰”,我們應當倍加珍惜我們現所擁有的寶貴時間,讓生命在有限的時間裡綻放異彩。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樂府《長歌行》中的名句,鼓勵青年人要珍惜時間,出言警策,催人奮起。“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顏真卿的肺腑之言;“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言傳身教,毫不懈怠。這些名人名言其實都是在告訴我們應當珍惜時間,莫讓時間白白流逝。

  時間都去哪兒了?星轉斗移,日月更替,大千世界,又是百年。幾多風花雪月,幾多興嘆春秋。在廣闊宇宙的一隅,生命的歷程如梭般飛逝,我們遊走於紛紛擾擾的得失之間,徘徊於酸酸楚楚的愛恨之中。驀然回首,年華匆匆,我們可曾悔恨過前時的抉擇。抬頭望,逝者如斯,要立志,珍惜時間有作為。

  時間都去哪兒了?“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一個詞,那就是現在。”莎士比亞曾經這樣說過。不要只活在過去或只是為了將來,而讓你的生命在指端滑落。應該重視現在,把握當下,讓昨天成為沉思的碑石,讓明天成為奮進的航標。“生活還在路上”,與我們寶貴的時間同行吧!

  在學習中,我已經學會了珍惜時間,懂得了利用時間。讓我們青春的年華迸發出無限的精彩吧!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初一:張漢水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