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橫店二日游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橫店二日游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橫店兩日游 

  7月19日 

  暴雨 

  星期六 

  今天,我和媽媽還有奶奶跟着旅遊團乘車去了浙江--橫店。一路上高山峻岭,一眼望不到邊,到處都是綠色。過了四個小時多一點我們到了賓館,放好行李后,我們直接乘車到了‘清明上河圖’區。聽導遊講了清明上河圖的來歷,還看了汴梁一夢的雜技,去了聊齋鬼屋,好恐怖呀,人又多,亂鬨哄的,奶奶還差點走失了。很遺憾的是,我們沒有看到劇組在那裡拍戲。 

  我覺得今天最好玩的是晚上的潑水狂歡節。在潑水節之前,是山洪暴發節目,它模擬了山洪暴發的場景、聲音。在山洪來臨的時候雞叫聲,狗叫聲,人們尖叫着的聲音……惟妙惟肖。大水從山上洶湧而來,我們躲都來不及。過後,噴泉一注注的湧出來,綠色,黃色,紫色的燈光照着噴泉,就像天庭里的七個仙女降臨凡間,施展着法術。忽然,一個圓形舞台從噴泉中緩緩升起,在台上,四五個人跳着熱力四射的舞蹈,他們扭動着腰,揮舞着手臂,踏着輕盈的步伐,跟着音樂跳動。聽啊那一聲聲尖叫是從那裡傳來的。我剛回過頭,一盆水直接迎面潑來,我尖叫一聲睜開眼,正在生氣中,又有一盆水潑來,我實在忍不住了,沖了上去,用手在水裡舀了一點水,直接向別人潑去,被潑中的人看了我一眼,我感到了陣陣殺氣,我趕緊逃跑,可是來不及了,被那人潑的全身濕透,我笑着跑到了媽媽和奶奶跟前,奶奶馬上拿出毛巾,準備把我的頭髮擦乾。可是,還沒拿出毛巾,我們三個人就都被潑了一臉盆。媽媽和奶奶都笑着“罵”那個人。瞧!不管年老的,年輕的都沉浸在這歡快的氣氛中。 

  不知不覺,差點錯過了發車時間。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下次還要來。回到車上,大家都還回味着剛才的快樂。大巴士載着一車廂的快樂回到了賓館。^_^! 

  7月20日 

  晴 

  星期天 

  睡了一覺,精神好多了。今天,我們要去屏岩洞府景區參觀。屏岩洞府是浙江省保存的最好的天然景區。 

  吃好早飯,我們就上車了,過了一小時,我們到了。我抬頭望去,一座座高山映入我的眼帘。山上,一層層薄霧籠罩着,有種神仙降臨的感覺。導遊帶着我們去了索道觀光車站,工作人員像在油麵筋里塞肉一樣把我們三個塞了進去,我們都嚇死了。索道觀光車在緩緩的移動,在半空中有一種眩暈的感覺。我越來越感到害怕,心裡越來越不安了,像吊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心裡一直在想:會不會掉下去呢?如果掉下去的話會不會有人來救?……我一會兒說:我掛了;一會兒說:我菜了;過了一會兒又說:我翹了…… 

  好不容易到了山上,我往下一看,冷汗直冒,竟然上了526米的高山。爬上了近200級的樓梯后,一看,我不高興了,都是寺廟啦,道觀啦之類的,我最討厭佛教和道教信仰了。我一直悶悶不樂的站在那裡,像一尊佛像一樣不動了。我還趁人不注意,踩了一下門檻。我是不相信這個世界上真的有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鎮元大仙之類的,也不相信有鬼啊妖怪啊等等的,我只信世界上只有人、動物和植物。在那裡,我摸了赤腳大仙的腳,用頭撞了福石,撞得我痛死了,看到了歷代的皇帝,看到了傳說中的七仙女和八仙過海……我們下了山,還是坐的索道觀光車,離開了屏岩洞府景區。在車上休息片刻,又去了小商品市場…… 

  ★橫店兩日一夜遊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暑假橫店二日游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橫店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