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二日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二日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加油!奧運加油!聽說北京要舉行奧運會,全國總動員一起支持奧運,為中國加油。這不,爸爸帶着我和表哥來到了北京。 

  8月5號上午 

  隨着我們“哇!哇!”的叫喊聲,我們到達了北京。首先,我們選擇賓館,經過價格和房間的檢測,最終決定了4星級賓館———遠望樓。 

  我們進了房間,三人不約而同地說:“哇!”等我們迅速安置好行李后,我們乘電梯到一樓餐廳處,一種種的美味佳肴出現在我們面前,看得我直流口水,“我要這個,哎哎哎!我還要這個!還有這個!”“天啊!你你……你你吃的完嗎!”“(*^__^*) 嘻嘻……哇!我還要這個!”這時,我看到一位外國朋友經過,我想他們千里迢迢來到這裡,我一定要讓他們感受到中國人的熱情,所以,我有禮貌地說:“Hello!Welcome to Beijing!”“Oh!Yeah!You are very good!Thank you very mach!”“You are welcome!Bye!”幾句話就能讓他們喜歡中國,對中國充滿了信心。 

  8月5號下午 

  回到賓館眯了一小會兒,我們精神煥發,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歡樂谷。 

  買上了門票,我們首先做小火車,觀賞整個歡樂谷,聽工作人員的一系列講解,我們對歡樂谷的遊戲充滿了好奇,也充滿了恐懼。下了火車,我們進行第一個遊戲:過山車。我和表哥坐在了最後一排,我們很失望,因為我們怕最後一排容易被甩出去,所以,我們剛上火車就開始發泄情緒,“啊———”一陣狼嚎過後,我們早到了其他人員的嘲笑和“敬佩”。 

  下了火車,我們來到了第二個遊戲的排隊處,“哇!好多人啊!”不過沒關係,可以等嘛!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終於到我們了,我們上了船,慚愧的是,我們又坐在了最後一排,船上坡時,我們覺得很輕鬆又很無聊,但是,到了下坡時,全船的人都發出一陣求救聲,船尖激起的水花打在我們身上,那感覺真是又爽又慘,下船后,我們從頭到腳都濕透了。 

  最後,我們看了外國朋友的跳水表演,一項項高難度動作令人佩服。 

  8月6號 

  吃過早餐,我們去了海洋館,認識了許多海洋生物,有的小得可愛,有的大得驚人,令人感嘆。 

  在回來的路上,我們看見了鳥巢和水立方,壯觀極了!但是,因為路上堵車,我們只看了聖火傳遞的結尾。隨後,我們又去了北京天安門廣場,廣場上擺了許多美麗的花,這些花組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有奧運口號,有彩虹、中國結,還有鳥巢,美麗極了! 

  最後,我們乘地鐵回賓館看着地下的裝飾和建築,我不得不佩服中國人民的智慧。 

  8月7號,我們登上了回家的列車。

您正在瀏覽: 北京二日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