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忘不了你__李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你__李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十五六歲的學生特別喜歡評價老師,尤其是有特色的老師。平日,我們談論最多的是英語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李運凱。 

  我們相識於九月,那時他剛剛往這個新組成的一年級班級的講台上一站,台下的黎明靜悄悄。怎麼這麼厲害,厲害的讓我們懷疑他是幹警察的,而不是老師。他中等個頭,穿着一件短綠色體恤,棕黑色褲子,看起來很帥。一雙鷹一般的眼睛掃視全班。講起話來十分響亮,更帶有幾分威嚴。他的“就職演說”結束后,五十多顆心都被震住了。 

  可不是,他上任的第二天,就給我們下了一道“聖旨”,每天的英語單詞統統都得默寫,我覺得擔子有些重了。在小學,根本就沒有默寫單詞那項作業。唉,到了初中就是不一樣,全班同學都唉聲嘆氣的,“軍令如山”難以違抗,只好默默地接受了。 

  慢慢的我們和李老師有了點感情,發現他這個人表面看起來很嚴肅,很厲害的樣子,但從他的內心看來,是一個講義氣,很風趣的人。每當上他的英語課,同學們都是笑的合不攏嘴,在不知不覺中我們學會了A,B,C,英語單詞也不那麼難記嘛!他又贏得了同學們的好評和愛戴。我們的老師原來還真不一般。 

  我們的數學課上窗外又多了一雙眼睛。班主任經常偷偷的躲在窗戶下,用他那鷹眼監視我們,同學們有的看見了捂住嘴生怕笑出聲來,沒看見老師的同學有的在做小動作可就倒霉了。你看,那個同學手機被收走了,這個同學的課外書又被擄走了…… 

  “水滿則溢,月滿自虧”。這下李老師有點不得人心了。聽聽大家有牢騷了: 

  ——說上其他的課也沒有一點自由的空間,他總是監視我們,就好象我們是機器,一切都得聽他的指揮。 

  ——說他脫離群眾,又太愛管閑事,好端端的做他的英語老師,幹嗎每天測試我們的語文成績,考察我們的數學思維。 

  雖然他“神龍見首不見尾”,但班會上他能把幾個“地下工作者”的神秘行蹤來個大暴光,還真像個大偵探。 

  然而,牢騷之中有真情啊!幾個月來,我們的腦海里,都保留着一段美好的回憶。 

  你聽我就要大聲的說:“我永遠都忘不了你——李老師” 

  木樓中學七(2)班 劉夢如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你__李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你__李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