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名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名湖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名湖 標籤:未名湖作文 未名作文

  你一定很美,周身散發著迷人的韻致。晶瑩的珍鑽鐫刻你清秀的肌膚。翡翠的耳環掛在柳梢,幻化作翠色慾滴的枝條。白塔是你的伴娘,夕陽織出一抹紅霞,那是你出嫁的花蓋。不慎落地的酒杯,是青蔥的湖心島,仙露打濕了飄動的長裙,折射粼粼光芒。

  你一定是這樣美,要不莘莘學子怎對你一往情深?你可知道,我也深愛着你。我要對你說,等我,未名湖,我會來的,一定會來的。

  我要泛舟在白塔折皺的靚影上,輕輕撥動一泓春水,依偎在你少女般溫情的臂彎里,聆聽遠處傳來的縹緲的書聲。香風酥碎了我的靈魂,把我融入這鳥聲如洗的清晨。我要化作一縷霧靄,繚繞着你。你以為我會遮住你閉月的美貌嗎?你看岸邊那些婆娑的春柳,垂下一頭像在湖中浸洗過一般的長發,清新透澈,如綠瀑,如縴手,卻怎也掩不住你招人的嫵媚,反將你半明半晦地寫意出來。我要漫步綠柳蔭下,濕步湖前,清凌的湖水揉成無瑕的柳絮,像白雪一樣飄飛起舞,最後幻滅在湖水的親吻下。腳下是鬆軟的草毯,春雨剛過,花瓣飄零,落紅滿地。眼前是淼淼水面,煙雨蒙蒙,罩遠天遠水,若隱若現。你像一位揉着惺忪睡眼的絕世粉黛,使人不禁湖畔鋪紙研磨,畫漾漾湖水,竟浮想聯翩,你一定在吟詩吧,“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好一位書香秀女!

  等我,未名湖。你知道,我一定會來的,一定會的!

  你可知道,遠方有一條小河,它不甘於在狹小的山澗里虛度年華,也不甘於碌碌無為地了此一生。哪怕是鮮血的代價,它也要衝倒一切阻礙,滿懷激情地向你奔來。何苦寒窗十年讀?未名湖上泛清波!是的,我要匯入你的身體,永不和你分離!我要親吻你,擁抱你,我要把我滿腔燃燒的愛慕之情,傾倒在你懷裡!

  等我,未名湖。

您正在瀏覽: 未名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