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大未名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大未名湖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格外晴朗,爸爸、媽媽和我一起來到北大校園碧波蕩漾的未名湖遊覽。

  漫步未名湖畔,放眼遠眺,只見未名湖在燦爛的陽光下金光閃閃,宛如無數條銀蛇在遊動,又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蜿蜒前行。它清澈、恬靜,真令人神往。

  岸邊,柳絲輕拂,它那秀長嫩綠的柳枝被春風輕輕地托起,彷彿一位美麗的仙女,用手梳理着自己的秀髮。桃花姑娘也趕趟兒,在北國的春天綻開了芬芳的笑臉,好像在喃喃細語:“啊!春天來到了人間,她把大地點綴得色彩艷麗”。

  這時,波光粼粼的未名湖又迎來了一群可愛的鴨子,它們披着多彩的朝霞,緩緩地遊動,在湖面上劃出一道道漣漪;湖邊秀麗的博雅塔,與蒼翠的青松相擁着,聳立在未名湖畔,十分壯麗。欣賞着湖畔上迷人的風景,愜意極了!

  水波粼粼的未名湖,真讓我流連忘返,浮想聯翩……未名湖,等着我,我還會來的,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北大未名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大未名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