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好快啊!一眨眼兩個月就過去了,那就意味着期中考就要來到了!面對着緊張不安的我,也許是一種考驗。 

  考試那天,我來到考場,看到許多同學都拿着書在複習。而我卻兩手空空!不知不覺,鈴聲響了。我走進考場,面對一張張油印印的試卷,我只能儘力而為。我接到試卷,便開始埋頭做了。也不知過了多久,一張試卷就在我的手下OK了,當然有好幾道錯的題連我自己都還不知道。我趁剩下的時間檢查了好幾遍,而且訂正了一個錯誤,就交了卷。 

  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都很緊張,生怕考不好回家挨打,我當然也不列外。過了半小時左右,老師手裡捧着是試卷大步流星的走進了教室。我心裡像裝了一隻小兔子似的。砰砰跳個不停。老師開始髮捲了,我緊張極了。我期待着的好成績,最終終於讓我看到了! 

  我成功了!從那以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努力就能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