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盼(六年級下冊期中考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盼(六年級下冊期中考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在盼望着自己和家人們能住在一個沒有灰塵、沒有天災、沒有垃圾、沒有社會公共秩序讓人不滿的一個環境。在一個蔚藍色的天空下生活,我能在周圍是青山綠水的優雅環境歡快地做遊戲。

  但是我所盼望的壞境似乎很遙遠,現在的現實讓我很失望:每一戶人家門前都存在一些又臭又髒的垃圾。就在我居家不遠處有個小區,就在黨校圍牆邊有小公園,那裡有種一些花草樹木,綠茵茵的草地是孩子們歡聲笑語的天堂,我們經常在那裡打球、玩遊戲。不知道是那一天開始,那個小區周圍,而且還是黨校門口,被人們堆放了又臭又噁心的垃圾,人們把家裡的垃圾整袋整袋地扔到那裡,引來了蒼蠅、蚊子、臭蟲在那裡團團轉,腐霉的食物發出一陣一陣的惡臭,走過那裡的人都要捂着鼻子,飛快地跑過去。經常有一些清潔工走到哪裡去就連忙走開了,那裡也成為了清潔工的禁地。

  而這些問題還真的不算太嚴重,只要有人去認真清理,打掃一會兒就可以完事了。而讓人感到嚴重的是:工程垃圾問題日益嚴重,隨着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一棟棟的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被毀掉的老房子塵土飛揚,到處都蒙上塵埃。難道人們不知道嗎?在建高樓的時候的那個機器所冒出的煙會使天空不再是蔚藍色的,而是灰濛濛和黑蒙蒙的渾濁天空。生活在這種環境之下,人們的生活質量能好嗎,健康能得到保證嗎?

  我期盼、我等待,自然的天空、清新的空氣返回生活之中。讓我們擁有美好的環境而努力。

  2010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盼(六年級下冊期中考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盼(六年級下冊期中考作文)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