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再過兩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了。大家都要努力,不要像上學期那樣一敗塗地了,我們班是尖子班,竟然輸給普通班……”聽完老班的長篇大論,有些昏昏欲睡,但還是因耳朵鋪捉了一點有用的信息而稍有了些精神。

  “什麼,期中考試!”L驚呼。看看周圍的同學,烙餅的眼中已充滿了熊熊火焰,似乎能老班燒死;烏龜則低下了腦袋,數着能休息的日子還有幾天;麥子則慌了手腳,隨便抓了本生物書進入廢寢忘食狀態……“老班,可不可以在中考前給我們一節微機課。”L眨着那雙水汪汪的大眼進行懇求。

  想也知道,向來吝嗇的老班是不可能在期中考試這種重要時期讓我們逍遙的。堅定的搖搖頭,老班收拾好講台,快步走出教室。“鈴……鈴……!”下課聲準時響了起來。教室里像炸開了鍋,驚呼聲,抱怨聲,祈禱聲,不絕於耳。還未反應過來,生物彪已走了進來。“同學們,今天講呼吸道的構成,打開書第43頁。”騷動仍在繼續。“後天下午第三節考第二單元,回家好好複習!”在老班扔完導彈后,連生物彪那個不願批改試卷的懶人也扔了地雷。我那已被炸得焦黑的心,還不知能否找得到。

  看着嬌小玲瓏的MISS陳在黑板前高速移動,不由得為她悲哀,一把年紀的人還要陪我們這些半大小子折騰。地理帥哥剛把地圖拿進教室,便開始了男聲獨唱,划重點,講錯題7,發複習資料,忙的3不亦樂乎。看見語文老太我就犯暈,滿黑板白乎乎的漢字,怎麼像表情符號。正當我在為不二出神時,老太的魔音再次灌入耳來“起來,說說這篇課文的寫作特點。”“恩,這篇課文的寫作特點是…是……”“鈴……鈴……”下課了。“坐下吧,下節課再繼續回答吧”今天是老太最仁慈的一天!

  政治課時,L傳過一張紙條是一首詩:

  水調歌頭中考版

  考試之前,憂愁達旦,大悲,作此篇兼壯吾膽。

  高分幾時有,把筆問青天,不知ABCD到底選哪個,我欲翻書看看,又恐老師發現,考試不勝寒,抬手抓腦袋,何時才能對。

  一張卷60分及格,不算偏心,可是偏偏的3不全。人有運氣好壞,分有及格與否,此事古難全,但願人緣好,千里送答案。

  吾看后呈昏倒狀,心情更加鬱悶。前桌轉過頭說:“下節考歷史,老師讓你收書。”單元測試是點心,月考是正餐,中考與期考是宴席,我們怎麼吃得消,三天考7場。

  “你說什麼!下節是歷史年級統考!”欲哭無淚。

  又遇中考,竟是如此狼狽!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