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后的一場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一場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剛剛結束,同學們就像被栓的已久的駿馬一樣,歡呼着,跳躍着,終於解放了!

  剛剛考完試,就下了一場微雨,輕飄飄的,在回家的路上,我並沒有打傘,而是享受着雨的清涼。不知怎麼,老天爺像是發了怒一樣,轟隆,一道閃雷。我想,老天爺可能是看了某些同學的試卷而大發雷霆吧!我一直在那兒獃獃的想着,竟忘了躲雨。直到雨把我打痛,我才從雨中驚醒。

  漸漸地,雨小了,又變成了剛考完的毛毛雨,滋潤着每一顆小草,每一片土地。遠遠看着,一個農民正在鋤地呢!與他們比起來,我們當學生的就輕鬆多了。

  我觀賞着每一滴雨,那雨就像鵝毛一樣飄飄揚揚,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細小的雪呢!正走到十字路口,那“細小的雪”就停了,出現了一縷陽光,可能是老天也看到了好學生的試卷,心情變好了吧!一道彩虹出現在我面前,我想,是老天爺看到了級部第一,哦不,是全校第一的試卷了,所以才拿出他這最美麗的笑吧!

  奇了怪了,剛到家,又下起來了。我在窗前聽着小雨點唱着的歌,那“唰啦啦”的聲音真好聽,像是媽媽再嘮叨不聽話的孩子。雨點兒點雷公公大跳秧歌舞,樓窗下,一把把小花傘,形成了一道流動的風景線。天爺爺可能覺得雨點兒與雷公公該玩夠了,又派出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小雨點們停止了歡歌笑語有的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與太陽公公和白雲姐姐招手,有的在天空飛舞,又回到了天爺爺身旁。

  人們似乎都不太喜歡雨,其實,換個角度去看,什麼事物,都是美好的!

  山東淄博淄川區淄博市淄川實驗中學初一:沈子暄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一場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一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