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火熱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熱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終於可以和好朋友甘凌軒一起去夏令營玩嘍!這一路上,優美的風景,美麗的村莊,個個都吸引着我們的眼球。我們一路上嘰嘰喳喳的,像剛從籠子里放出來的小鳥似的。不知不覺就到了夏令營的“大本營”,我們滿懷好奇的嚮往着在這裡即將發生的故事。一到“大本營”,我和甘凌軒還有其他八位小朋友就被分配到了二營五隊,並且由李老師和王老師帶領我們。吃完晚飯後,老師又組織我們參加文藝晚會。精彩的文藝晚會結束后,已經是深夜十一點了,但我們一點睡意也沒有,還是那麼興奮。    這時,我們期待已久的篝火晚會終於開始了。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是水塘邊點燃的一團雄雄篝火了。我們雖然離它很遠,但是仍然能感受到它那熱情的溫度,就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在它的不遠處支起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帳篷,在朦朧的月光下,就像有許多五彩繽紛的“小房子”一樣。我恨不得馬上住進去。這時,王老師讓我們二營五隊4個人4個人地進帳篷。啊!終於輪到我了。一鑽進“小房子”里,就立刻感到一股熱氣撲面而來,我的汗馬上就濕透了全身。這“小房子”真是熱氣騰騰啊,簡直是在“蒸包子”。由於裡面太熱,所以王老師只讓我們體驗了一下在帳篷里的感受就出來了。這真是一個“水深火熱”的夜晚。 第二天,吃完早餐后,就去軍訓了。雖然今天烈日炎炎,弄得老師們滿頭大汗,但是他們還是一絲不苟地教我們練習。在我們認真的苦練下,很快學會了報數、敬禮、跨列、立正······在這次夏令營中,我的收穫很多。 回到巨人學校,我們五隊當著全體師生和家長們的面,表演了軍訓。在王老師威嚴的口令下,我們圓滿的完成了“任務”,並得到了大家的熱烈掌聲。我作為二營五隊的大隊長,我想:我們五隊的汗水沒有白流;我們五隊的苦練沒有白費。我頓時感到十分自豪。雖然這次夏令營只有短暫的一天,但是它讓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們只在惡劣的環境下幾分鐘,就難以忍受。而我們的爸爸媽媽為了給我們創造舒適、優越的生活,而要在惡劣的環境下辛苦地勞作幾小時或幾天甚至幾年,但他們從不抱怨,只是在默默地為這個家奉獻着。我今後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報答父母。這真是一個難忘而又火熱的夏令營啊!

您正在瀏覽: 火熱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熱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