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開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一扇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打開一扇窗 

  陽光收集在瓶子里,瓶子便有了暖;陽光收集在心裡,心中便有了愛,如果經常收集陽光,我們的內心便也有了陽光的普照,滋潤着愛的土地。 

  既然陽光是如此美好,單純,那麼,請你打開一扇窗,讓陽光消散陰霞,讓陽光充實內心,讓陽光飛揚夢想,請別吝嗇你心中積貯的陽光。 

  也許,為病人打開一扇窗,透進一縷陽光,他就能早日康復;也許,為地震災區的人民打開一扇窗,透進一縷陽光,他們的內心就不再孤獨,懼怕;也許,為我們打開一扇窗,透進一縷陽光,我們的青春將更加精彩,靚麗! 

  我想起這樣一則故事:一個內心孤僻,自閉的小女孩,一直住在一間又陰暗,又潮濕的小房間里,她失去了雙腿,她沒有過快樂,她甚至不知道該怎樣去笑!小女孩只通過一扇小小的窗子與對面的一位老奶奶交談。一天,小女孩問老奶奶:“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孤獨?為什麼我不知道什麼是快樂?”老奶奶微笑的對她說:“好孩子,這是因為你忘記打開一扇窗。”“不,奶奶,我打開了窗啊!”“你忘記了打開你內心的那扇窗,你封閉了自己,來,孩子,記得明天一早醒來,打開那扇窗。” 

  第二天,小女孩坐着輪椅,到外面去了,她第一次感受到了陽光,她第一次擁有了快樂! 

  陽光總是充足的,溫暖的,陽光更不會懂得什麼叫吝嗇。陽光只知道:打開了一扇窗它就進來;陽光只知道:敞開了心扉,它就溫暖;陽光只知道:你對他訴說了夢想,他就幫助你去實現。 

  打開一扇窗是如此的簡單。那麼,也請你打開一扇窗,讓陽光照亮你、我、他的心房。

您正在瀏覽: 打開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