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開一扇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一扇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網 址

  現代人的心就像一座房子,總是把門關得嚴嚴實實的,都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可你是否想過在面對別人時,試着打開一扇窗。

  也許你對待別人時,試着打開一扇窗,你將意外的得到一位知心朋友,他將會與你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並在你遇到危險與難題時,為你出謀劃策、排憂解難,甚至,他還可能助你干一番大事業,成就你的未來。

  也許你對待別人時,試着打開一扇窗,也許你就會得到許多東西,例如:金錢、友情、愛情……這些都是一般人得不到的,因為人們現在都把自己的心弄得密不透風,很少人會在面對他人時,敞開自己的一扇窗,就是因為這樣,只有極少部分人才能得到所謂的真實,金錢能讓你的生活充裕,友情能讓你得到朋友的幫助,愛情則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幸福。

  當你為別人敞開心扉時,你會發現,得到的東西將是無價的、是用金錢換不來的,是讓自己受益匪淺的東西。

  我覺得,只要你在對待別人時,不必把心關得嚴嚴實實的,也許你試着敞開心扉說話時,你會發現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快樂,而你得到的就會是平常人體驗不到的美好生活,當你完全向別人敞開你的心時,即使你是一位普通人,你也會發現生活過得是那麼的充實,所以,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試着向別人敞開一扇窗吧!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打開一扇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