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畫一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畫一扇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空並不遠,夢想並不遠,只要打開心靈的那扇窗口。

  ——題記

  十天前的期中考試,我再度失手。那一刻,我望着那可憐兮兮的試卷,淚水又無意間從我的面頰劃過,我獃獃的望着窗外,唉!十天後,我將何去何從?

  月光拉長了我那高大的身影,天上的銀河在發光,冷清的月光瀉在那早以被我的淚水打濕的桌面上,月色朦朧中,我看到了那個一個月前還在上網吱吱呱呱聊天的我,我看到了幾天前還在教室里打鬧的我,我看到了那不爭氣的我……此刻,冰冷的月光“刺痛”了我的眼睛。

  我彷彿站在道路的盡頭,幻化成模糊的印跡,將要在黑暗中墮落天涯一般……

  這時,轉頭窗外,我竟然看見了一棵樹,那是一棵曾被我嘲笑過的撐天大樹。它,孤獨地站立在院子的角落,是顧影自憐?或是孤芳自賞?可能它自己也不知道吧。它只是在冷淡無情的月光下,將自己的身影拉的好長好長,留給那感情深重的詩人最美的畫卷,它向人間敞開心扉,因為它不願做懦弱者,它要用它那寬廣的心扉去歌唱出強者的歌!

  我懂了!原來,是我自己敞不開心扉;原來,是我自己心中有太多的陰霾。一次失敗算什麼呢?它只是邪惡玩的一個小小的伎倆,只有雨後的彩虹才能綻放出永恆的光芒!

  這時,才發現淚水早已流干,取而代之的是嘴角的微微上揚……

  我拿起巧筆,我要畫一扇窗送給自己,用自己的畫筆將它填塗,透過這扇窗,看樹,看月光,再去仰望星空,這樣才會發現,其實星月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打開心靈的那一扇窗口……

  給自己畫一扇窗吧!

  湖南桂東縣小蜜蜂作文樂園初一:郭普特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畫一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畫一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