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你打開一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你打開一扇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你,打開一扇窗;等待,你的思緒蔓延我的世界;讓你住進我的心裡。

  那扇別離的心窗,仍在吱吱作響,不舍關閉,不願被鎖。害怕,關上便無法再打開。因此,為你永遠打開一扇窗,即便被風雪吹打,也甘願受傷。

  你還記得嗎?每當我心中多了一絲憂愁、一絲煩惱、一絲苦悶……你就會從這扇窗,為我拿走這一絲絲繁亂的思緒,留下美好、快樂。

  如今,你走了,再也不會回來。

  為什麼?童話只講了一半,你就無聲無息地遠離,如此不負責任,讓我措手不及。而你,就這般無情的離去,卻不知道在我心中凝聚了一層層迷霧、一縷縷火焰,模糊了我的雙眼,畫出兩行淚痕,然而滴落的點點水珠平息不了那火焰的殺戮,只余無盡的悲涼。

  窗邊,來回摩擦的軸承,忍受着疼痛,早已殘破不堪,卻堅持着,等待你的降臨;窗上,一縷塵埃,遲遲不定,承載着想念,飛往天堂去看你;窗框里,破碎的玻璃,搖搖欲墜,不肯掉落,雖片片殘裂,但上面映着我們之間的回憶。

  夜闌人靜,燈火搖曳,慈祥的笑臉,講述着一個古老的故事,彷彿睡眠花粉般盤旋再打開的那扇窗,散發睏倦的熏香,讓懵懵懂懂的我步入夢的國度。只是現在的我,夜夜只做着一個思念的夢——飄渺,深邃。

  夢醒時分,打開天窗仰望藍天,看那斷了線的紙鳶,隨風飄去了何方?或許是一朵浮雲,忘卻塵世;亦或是一片凈土,沒有悲哀;又或如那青煙般消散,不留痕迹。

  奶奶,為你打開一扇窗,讓我一生受用,可你已不在。那憔悴的身影雖被歲月所掩蓋,但磨滅不了你在我心中的存在。其實,上天對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公平的,當我們有所得時,總會有所失去。而我因為你,天使的愛護下,所得到的遠多於所失去的,而我卻還不滿足,經常抱怨自己所失,不曾珍惜現有的關愛。

  終究,被上天掠奪去,逃脫不了那魔咒的束縛,驚你從我身邊帶走。無可奈何的我,冷漠的看着眼前所發生的一切,不知所言,卻心痛失去你而黯然淚下。

  皚皚白雪禁封了花草的遺骸,淡淡的晨光滲過窗幕,倒影斑駁,在這良辰美景,放任時間流逝,打開一扇窗,遙看雲淡風清。

  吉林省吉林市龍潭區吉化九中初三:王迪

您正在瀏覽: 為你打開一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你打開一扇窗 暫無評論